2007/07/29

小狗認養


因緣際會,讓我認識了這群小狗狗還有他們的媽媽,
小狗媽媽原來是流浪狗,意外生了這一堆小狗狗,
在這個甚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時代,
狗媽媽實在無法負擔這一大攤兒子女兒,
因此向外尋求對狗有愛心,願意且有能力收養這些狗兒子女兒的人士,
希望能幫這些小狗找到一個優質的歸宿。


下面的照片狗媽媽剛剛洗好澡的樣子,她不知道有多久沒洗澡了,相當的怕水,但是害怕歸害怕,她還是忍住讓我幫她洗了個痛快,將身上堆積多年的塵垢洗刷乾淨,還她一身白淨的毛髮,
洗澡的過程中,可以發現她還是相當信任人類的,即使滿腹擔心,也沒有兇人、咬人的情事發生,她有著一顆善良溫馴的心,我相信她的兒子女兒也將具有相同的特質。






剛出生的小狗狗,總是讓人特別憐愛,這一胎總共有8隻小狗,外觀讓人懷疑他們的老爸是隻拉不多,頭大大,毛細細的,撫摸起來很舒服。小狗是最幸福的一群,甚麼都不用擔心,吃飽睡,睡飽吃,他剛洗好澡累的要死,還被抓出來拍照。
小狗狗:「我很愛睏呢,不要拍了啦!沒看到我的眼睛都快瞇上了嗎。」



WOLF:『頭抬起來,看前面的鏡頭喔!』
小狗狗:『你們這些人真是夠了,要玩我到甚麼時後。』
攝影師:『狗狗乖喔!看這邊,好好..再一張就ok喔!』
鄰居:『看狗那個臉,有夠可愛的啦!』
這麼可愛的狗,你看到了還在等甚麼呢?快來領養一隻回家吧!






小狗狗:『再累也要陪你玩,好兄弟,你們就別睡了,醒來展現一下我們的生命力吧!』
這隻乳牛狗,精力特別旺盛,在大家都已經睡成一片時,他還很有精神的叫他的兄弟門把握玩樂的時間,爬上爬下,希望找到的玩伴陪他。








是因為剛剛洗澡受到蹂躪,造成心裡創傷,或是對於不明朗的未來感到擔心,小狗狗眼睛中透著憂鬱,看來他們也不是像我們想像中的那麼的單純,對於生活,也有自己的想法,希望能夠有個好人家能夠收養他們,讓他們在生活上及心靈上有個好的寄託。

請給我幸福吧!









看著熟睡中的小狗,偶爾他會突然的動一下,眼睛還是閉的緊緊的,是夢到甚麼了吧?今夜,是不是有新鮮的狗骨頭?還是有緣人找到了他?不論如何,我都希望小狗狗們能有個健康快樂的未來。

















看完小狗的照片,有挑起你(妳)內心那份悸動嗎?
如果想清楚願意讓這些狗狗陪你(妳)渡過生命中的每一刻感動時,
寫個Mail或是留言告訴我吧!
小狗狗需要個溫暖的家,希望你(妳)就是他們生命中的那一位。



本文歡迎轉帖,以幫這些小狗製造更多的機會,謝謝嚕!

12 則留言 :

  1. 不管哪種狗~~小小的都是最可愛的
    希望他們很快能找到愛護他們的主人喔^__^

    回覆刪除
  2. to 沅沅
    小狗小時後笨笨的很可愛,長大後還是會保有一份傻不拉機的忠誠,希望來認養他們的有緣人,要能夠跟他們互信互助過一輩子喔!

    回覆刪除
  3. 啊!! 好可愛呢!!
    有一陣子沒來不知道他們找到家了沒?
    可惜我不在台灣不然就可以抱一隻回家養...
    我也來幫忙宣傳一下吧!!

    回覆刪除
  4. 趴趴牛:
    謝謝你那天幫小小狗洗澎澎..他們非名犬..大家願意收養的意願不高,再等一個月我家的車庫也無法收容八隻小狗了,最糟的方式就以放養的方式養在公園裡,等他們長大了就把他們結紮,不過在這一個月裡我們會努力用各種方式找尋好心人願意照顧他們,大家一起努力幫小小狗找幸福吧

    回覆刪除
  5. to Theresa
    學姐,謝謝妳大力幫忙幫這群小狗找家喔!有妳超高人氣的加持下,相信能夠幫狗狗增加許多的機會。

    to 金純
    幫狗狗洗澡是小事,洗完後拍起來每隻都白白淨淨的,睡在一起,看起來真令人開心,現在只希望他們能夠找個好人家,如果有需要再幫他們洗澡,我還是可以幫忙的喔!

    回覆刪除
  6. To 所有來參觀的人
    如果您有看到這篇網誌,
    請您發揮一下您的影響力,告訴身邊的人有這樣的一群小狗急待認養,它們不是甚麼名犬,
    但它們一樣有得到幸福的權利,
    我知道這世界上有太多的小狗和它們一樣,
    但我的能力所及只能幫這群小狗做這些事,
    希望你們能幫個忙轉帖或是轉告,
    讓這些小狗們能找到能讓他們快樂生活的人家。

    回覆刪除
  7. 我想問一下~~~
    現在還有嗎?

    回覆刪除
  8. to 聖尊者

    現在狗還是在等待人認養,有興趣的話直接和我聯絡吧!
    MSN:fenton@ms25.url.com.tw
    Email:fenton@410@gmail.com

    回覆刪除
  9. 我有想養
    可是在哪裡呢

    回覆刪除
  10. to 想養的人

    請電08-7703202-7225 尋問犬隻認養相關資訊。

    回覆刪除
  11. 趴趴牛可不可以給我白色的那隻小狗我想要可嗎我住在苗栗縣竹南鎮山佳里國光街

    回覆刪除
  12. HI

    這些小狗是2007年生的,已經送光光了呢。謝謝你的留言。

    回覆刪除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