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高雄市單車道_愛河之心


忘了是從哪冒出來的想法,讓我騎著天鵝繞到了這邊,再早些點的時後還去了北平小館,吃了碗炸醬麵,填了肚子讓我有力氣繞著公園走了兩個小時。沒錯,小小的一圈我居然逛了兩個小時,很有嚼勁的炸醬麵則扮演了提攻我2小時能量的來源,


那著相機腳架,慢慢著繞著公園走,碰到坐在路旁抽煙休息的阿公,聽到旁邊陶盆店老闆娘抱怨被斷電,從黏在一起的情侶旁悄悄走過,吃完晚餐來散步的夫妻看了我一眼,無所是事的中年男子看著我的LCD上拍了甚麼,一條黑狗從我身後跑了過去,臭臭的水中不停的冒著污染所帶來的氣泡,椅子旁聚集了幾個人在玩牌,小弟弟騎著剛買的Giant在單車道上騎過來騎過去,噴泉不規則的噴發,橋的燈光很有節奏的閃爍,小小的一個公園,有許多的小事情同時在發生著,悄悄的,我當了2小時的觀察者,看著風景,看著公園中發生的點滴。

我繞了2小時,拍了些橋的照片,旁邊有個剛來剛的先生,也是拿著相機腳架,詢問我哪個位置最美,我回答他:你站的位置這面是最美的,我應該沒有敷衍他,至少當時我真的是這麼認為,那麼?各位看倌,你們覺得哪個角度才是最漂亮的呢?(美是美,但如果臭味再少一點會更好。)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