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今年第一道冷鋒要來了。

今年冬天的第一道冷鋒今日南下影響台灣,據說台北會降七度,台北的冬天似乎已經要來了,我腦中第一個反應就是,又要開始陰雨綿綿的天氣, 我不喜歡下雨, 濕褡褡的很討人厭。
不過,還好今年我在屏東,冷鋒到屏東都已經沒甚麼力氣,今年應該又可以過個溫暖的冬天,冷高壓南下的前兩天,天氣總是特別的好,早上也是趁著由研究室回宿舍的路上,拍了一些照片,變葉木襯著藍色的天空,自己看著心情不自覺的好了起來,想來又是個有精神的一天。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

  1. ㄜ!我本來就會講夢話,不過我都不知道自己講甚麼就是,你不認真聽,說不定是報名牌呢!

    回覆刪除
  2. 好個南台灣啊~
    那種溫暖的天氣在此刻特別令人懷念
    桃園已經感受到微涼的冷鋒
    加上陰雨綿綿
    特別有一種不同的情調喔

    回覆刪除
  3. 有空回來講一下吧!
    不要跟那隻盧猴子一樣都偷偷來,
    還要在機場被人歹到才要認

    回覆刪除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