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第二次看真情快遞

今天是第二次看這部片子,利用吃飯的時間又看過一遍,這次略過前面奎爾跟蓓妲的部分不看,只看他們在紐芬蘭的生活。在電影中,敘述著人是有一種感覺叫敏感的,片中查理對大海有一份特別的敏感,邦妮更是像有超能力一樣,她對老屋子很敏感,敏感指的是人會對某種事物特別有感覺,或者是說特別有Sense,套句攝影人講的話,就是有攝影眼,看到的拍到的,就是會讓人感動叫好的照片。我雖然愛拍照,但是並沒有那種東西的存在,或許有,但也只有一點點,要我自己持續開發,加油加油。
這種敏感度,真的很神奇,有點像是超能力,但又很像是怪力亂神,或許只是很熟悉某件事,因此它的所有小變化都能夠清楚的捉住,這時我就蠻好奇我到底對甚麼東西敏感度高,攝影,不,剛剛已經說過了,電腦,但是我很多東西都不會,森林系的,那植物吧!對不起....樹木學還給老師了,一時三刻我還真的不知道,但比較起來玩相機跟電腦的能力,算是自己比較敏感的東西,不是跟別人比,而是對自己的省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