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SIXTEEN

Sixteen,我的第一件自選號碼的球衣就是繡16號,那時在迷灌籃高手這部漫畫,裡面就有一件16號球衣,但似乎賽制中一場比賽只能登錄十五個人,第十六個人就是名符其實的後補,等到前面有人掛了再輪到我吧!求學生涯到現在,名列前矛是一定沒我份的(現在好像有點改觀,但這似乎沒有意義),因此我總是搭那末班車。問題在這邊,我總是不可一世的認為自己優秀,有能力做好很多的事情,但今天看報紙上的新聞,有60來個人領到總統獎,我想這些領獎的人,都是人中之龍鳳,有著他們過人之處,換言之就是優秀,那我自以為不可一世的優秀呢?
我不是那前十五名先發,但在自己的崗位上,我會努力好伴演自己的角色,把自己本份的事做好,進一步再擴展自己的生活領域,讓自己爬的更高看的更廣做的更多更好,努力的在這部大機器中扮演趁職的齒輪,或者該說是個螺絲就好,我想這世界少個螺絲並不會發生甚麼事,隨時都可以被取代掉。這是我對16號的期許,也就是對自己的期許,在自己的崗位上為自己的優秀驕傲。

5 則留言 :

  1. 我五專就是16號拉.跟ㄌ我5年

    回覆刪除
  2. 我是甚麼時後開始是十六號的呢?開始喜歡這個數字是國三時的十六號球衣,自己的第一件球衣,號碼當然也是自己選的。

    回覆刪除
  3. 大牛說的好啊,想當年,你可以籃球校隊的箇中好手啊!加油~~~

    回覆刪除
  4. 怎麼又想當年了,我發現自己的記心不太好,以前的事都忘光,我的生活似乎只有身邊的事,跟未來的事...。

    回覆刪除
  5. 扮演

    稱職

    記性


    以上錯字請罰寫1000遍..^^

    回覆刪除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