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拍畢業照

雖然現在才二年級上學期,但是因為怕下學期大家沒時間,所以現在已經在拍畢業照了,這也跟大家預告著,我們要畢業了,雖然.....還不知道到底能不能走的掉,論文進度嚴重落後,有點摸不太清楚自己要做甚麼,想要先把研究目的確立,但是萬事起頭難阿!要找個目標還真不容易,但還是要努力就是。
同學阿!你就要跟我一起畢業呢!不要逼得我拋棄你ㄚ...哈哈哈哈。

其他的照片在下面網頁中,有興趣再去看看吧!
http://140.127.11.124/941118.htm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

  1. 畢什麼業啦 ><"
    你還年輕阿
    可以多混幾年...反正兵都當完了~XD

    回覆刪除
  2. ㄜ!!我跟你不一樣ㄚ,
    我還有阿爸阿母在上,我要趕快賺錢,
    好讓他們養老休閒去,
    不能跟你一樣混吃等死呢!!!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恭喜!!
    準備要畢業啦~~~
    不過你們真的很早照呢^^"

    回覆刪除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