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南橫鐵騎中章


回來後用最快的速度將mju2拍的一捲照片送去洗,今天中午就頂著豔陽趕緊去將它拿回來了,哈哈,看到自己帥氣的照片,真是感動莫名,不禁要誇mju2真是個趁職的好相機阿!疑,底下這張是甚麼?我也看了老久,最後才明白是原來是合體獸,害我想半天想不出那是誰的背影。



啞口山莊前的大合照,總共有五個到人啞口,腳踏車當然也是五台嚕!啞口的清晨真是有夠冷的,拍完照,準備往台東前進啦!想到就只有"爽"而已。

清晨,大關山隧道口合照。
大關山隧道雲海,來這邊一定要來看的風景,真的很美,隨著太陽的升起,雲海也慢慢的上升,沒多久,就會發現等會下山的路被淹沒在雲海之中。
mju2正面對上太陽,居然沒有耀光,看來不輸SMC的威力,且高反差下暗部細節表現良好,石柱的顆粒質感、草叢及地面石子一樣清晰可辨。
天空中瞬息萬變的雲彩。
我在山谷裡,要到山頂上。
為了拍這張照片,我費盡九牛之力,兩隻大腿狂踩,衝過一堆險升坡,終於追上這個超人級的,留下這經典的一刻,不過也累死我了,拍不好的地方不要怪我阿!!
臉居然黑了,mju2的閃光燈沒打對方向的樣子,測光也忘了改點測,晚上洗照片再請相館看看能不能用增感來處理一下。
令人興奮的阿婆的店,進來休息一下。

南橫上忘了哪個村落牆上的圖案,看來是在跳舞。

為誰辛苦為誰忙?一大早就被威脅沒到啞口沒晚餐吃,呵呵!這不就到了嗎?看看我豐盛的啞口便當,這真是太美味了。

呵呵,這張是壓軸,終於有攝影師的帥獨照,真是太棒了。頭巾、排汗衫、短褲&我的愛駒跟愛機。
 Posted by Picasa


南橫之旅:

1 則留言 :

  1. 太強了
    開車子衝上去都嫌累 >_<


    http://89sky.homeip.net/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6407&forum=39

    來補一下
    南橫東段風光

    回覆刪除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