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009農曆年‧花蓮單車浪遊

地圖
行程安排:
Day1(初二)  高雄=>(火車)=>玉里 (住宿:玉里高中)
Day2(初三)  玉里=>(火車)=>壽豐=>(單車)=>鯉魚潭=>銅門=>龍澗  (紮營:銅門派出所旁)
Day3(初四)  銅門=>清水溪=>龍澗=>銅門=>吉安 (住宿:小方家)
Day4(初五)  吉安=>193縣道=>鳳林=>萬榮 (紮營:萬榮國小)
Day5(初六)  萬榮=>林田山=>光復=>光豐公路=>豐濱=>台11線=>大港口=>瑞港公路=>瑞穗=>(火車)=>台東 (紮營:台東車站)
Day6(初七)  台東=>(火車)=>高雄


網誌列表:
犇牛年‧瘋花蓮
犇花蓮,銅門巡禮
嶇徑通悠‧193縣道
雨過山清‧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9 則留言 :

  1. 哇~看來又是一段豐富的單車旅程~
    趴趴牛,等你的文跟照片喔!!
    ^_____^

    回覆刪除
  2. 大隻喵

    我昨天才從花蓮回來,
    明天又要上山調查,
    牛年一開始,牛不停蹄,
    我會趁上山時,夜深人靜,只有貓頭鷹咕咕叫時,
    點亮頭燈,埋在睡袋裡寫網誌的。

    回覆刪除
  3. 不要再混了,快把這一篇寫一寫吧!!
    一看行程就知道很精彩。

    回覆刪除
  4. 喔~~千萬不可呀!!
    上山最怕睡不好穿不暖吃不好~~(不能小看大山大自然的力量)
    就別點亮你的頭燈了~等下山再寫好吧!!
    反正我一定等到你就是了
    噗~哈哈哈!!
    ^++++^

    回覆刪除
  5. Dear 菜包
    昨天剛從茶茶牙賴山下來,
    經過近20km驚險下坡的折磨,
    人還在恍惚,
    我也想趕快把網誌寫完,等我一會,
    讓我清醒一下。

    回覆刪除
  6. 來給你加油一下~~
    我們會乖乖等你的遊記文章喔!!
    ^______^

    回覆刪除
  7. 親愛的大隻喵
    謝謝你的鼓勵,有這樣的支持真是太開心了啦!!
    我當然不能讓你們失望的啦!

    不過....那個....蘿蔔湯....
    我還是想喝,一大鍋。

    回覆刪除
  8. 請教一下
    以攜車袋方式上火車?
    用的是哪一種帳篷? 重量?
    謝謝

    回覆刪除
  9. 您好
    我出去都是用攜車袋上火車,
    西部的話按照台鐵規定可以搭規定的幾班PP自強或通勤電聯,
    東部的話,除了自強號不能上(or 碰運氣),其他車種都可以上(有行李車)。
    使用的帳篷是Marmot Early Light的雙人帳,重量大約是2kg,
    像這種旅程我通常會不帶營釘,重量會再輕一點。

    回覆刪除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