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幫自己鼓掌‧繼續努力

賀!「2009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 Tour De Taiwan)‧高雄站」的照片出現在Champion System網站上。

感謝子玲,子玲的朋友李大哥,Champion System的Mr. Shih,讓我的作品有機會在國際公司的網站上Show一下,這對我真是莫大的鼓勵,感動到這個星期六很想再衝到台北去拍環台賽最後一站了。

pic

Champion System 網站

6 則留言 :

  1. 嘻嘻
    我會幫你跟老闆講好話.
    繼cs比賽第一名後又一件不務正業.
    他應該會開心

    回覆刪除
  2. 哇~~~超屌的啦^0^酷~~~
    想不到這個人竟然是我同事耶~
    真是太光榮了啦~~哈哈哈

    真的很以你為榮也為你高興優~哈^^
    那個~我嫁不出去時
    相親照就麻煩你了嘿!
    呵呵呵~~

    回覆刪除
  3. 哇!!!!
    拍拍手!!!!!
    有沒有考慮去兼差當副業? ^^

    回覆刪除
  4. 太棒太棒了~
    果然趴趴牛的熱血熱情是不寂寞的啊!!
    恭喜你!!(你一定超開心的)
    \\^0^//

    回覆刪除
  5. Dear ALL

    感謝大家的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的。

    有人支持&鼓勵真是開心。

    fenton

    回覆刪除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