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台鐵‧豐富站

IMG_7400

元旦搭火車至豐原的路上,列車長走過來驗票,正在吃熱騰騰7-11咖哩飯便當的趴趴牛趕緊把車票從口袋掏出來,一面看著列車長一步步靠近,眼角餘光瞥到車票上的地名寫著「新左營 => 豐富」,剎時間以為自己看錯了,定神又看了一遍,真的不是到豐原。把票遞給列車長後,告訴列車長我們要到豐原,車票上是打錯的。

「豐富在哪裡阿?」我滿臉疑問的詢問列車長豐富站的位置。
「在苗栗附近。」列車長回答我。

買了張不知道車站在哪邊的車票,或許是老天爺指示下回要安排去參觀一下,可能會踢到錢或中樂透也不一定!這邊提醒大家,在買火車票的時後,離開櫃台前記得看清楚有沒有打錯,錯了要馬上處理,要是買錯車票離開櫃台後,台鐵的原則可是「多不退,少要補的喔!!」

「可惡!一張票虧了62元。」趴趴牛&小雅彼此嘲弄了一會,趴趴牛又低頭繼續吃便當。

5 則留言 :

  1. 啥?! 這樣就沒了呀!!
    再來再來~~
    ^++++^

    回覆刪除
  2. Dear 大隻喵
    主菜前都會有前菜,讓人開開胃,
    請慢慢享用,主菜很快就端上來。

    撐飽你...

    回覆刪除
  3. 大隻喵都說話了,
    我不得不也跳出來說句公道話,
    這一篇有騙香蕉的嫌疑...

    回覆刪除
  4. Dear 小雅
    那2張票可不是我買的......。

    回覆刪除
  5. 噗~你們倆個也太好笑了吧?!
    還互虧呢~
    來啦~喵姐姐做裁判
    判定小雅獲勝!!

    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們都是女生啊~
    Girl Power!!
    ^++++^

    回覆刪除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