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喜憨兒餐聽─建元店



櫻花蝦筒飯70元、檸檬魚飯70元、韓氏雞腿飯60元,到喜憨兒餐廳吃飯,支持他們的努力,無價。三民區建元路2號 電話:07-3959449
這廣告會不會打的太小了點?

高考第二天中午,正興國中大廳買便當的人排成長長的一列,我是其中之一,這時關鍵的同學也出現了,帶著我離開又貴又不好吃的便當,前往位於建元路2號的喜憨兒餐聽用餐,建元路2號,我再重申一次地址嚕!

手上拿著同學給我的DM,看到第一眼的想法是,怎麼那麼便宜?焗烤牛肉飯、櫻花蝦筒飯、韓氏烤雞腿飯,東坡燒肉、檸檬魚及日式豬排,都介於60~100元之間,看著DM上的照片,怎麼那麼的便宜呢?走進喜憨兒餐廳,環境還真是優阿,一般外帶便當的價格,簡餐店級的環境,現做的食物(學弟乙:焗烤怎麼那麼久阿!),

雖然身上只帶了手機,但還是拍了些照片給大家看看,請大家一起支持這樣的優質店家。

這是檸檬魚飯,如果你相信這是手機拍的,那你就被我騙了,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後來我經過不小心又去吃了一次,補拍了些照片回來。烹調鮮嫩的鱈魚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吃一口下去滑順清新的口感令人有活過來的感覺,魚吃完後,剩下的醬汁拌飯更是開味阿!

韓氏烤雞腿飯:烤的鮮紅香嫩,酥脆的皮內包裹著多汁的雞肉,清爽不膩口的口感,雞腿在盤子中佔了大部分的空間,讓肚子有滿滿的滿足,讓我三次去有兩次都點了它。


櫻花蝦筒飯:第一次點了它實在是為了好奇,腦袋瓜還在猶豫櫻花蝦可能帶來的刺刺口感,嘴巴已經迫不及待的挖了一口品嚐了起來,不像糯米的米粒,一團團聚在一起,入口又分成一粒粒的, 混合著下方粽葉的清香,櫻花蝦在米粒中游著,順著就滑下了肚子,這清新不油膩的口感,以及足夠的份量,真是令人忍不住大嘆一聲好阿!


別再猶豫了,早餐去喜憨兒餐聽買麵包,午餐也可以來大快垛飴,晚餐約三五好友到這邊坐坐,建元街2號,別忘記了。
P.S:廣告打的兇,但我可沒收喜憨兒餐廳廣告費喔!



其他的照片

12 則留言 :

  1. 好樣的~阿牛
    沒想到你又跑去吃
    拍了照片又貼了廣告
    ^^

    回覆刪除
  2. to miko
    覺得很棒很好吃,所以有朋友約就去了阿!
    妳不覺得這次拍的比較好了嗎?
    這樣有沒有讓你有比較想吃的感覺,
    這家餐聽真的很棒,值得支持,打打廣告,讓大家都知道。

    回覆刪除
  3. 喜憨兒餐廳我也曾經去吃過,
    就我了解,應該是服務生是喜憨兒,
    但之前去吃時時間點不對,晚餐沒有喜憨兒可服務,
    後來被我帶去吃的朋友反而比我還常去吃,
    我是在尚禮街(好像是這家,忘了正確地址了)吃的,覺得口味不錯喔。

    回覆刪除
  4. 收到~
    關於這種不用花到很多錢又能幫助公益的活動
    大家就應該多多支持,今晚就來吃!!

    回覆刪除
  5. to 菜包郎
    幫這家打廣告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它便宜,另外一方面是覺得它的客人並不多,感覺是新開的店,廣告不夠吧!真的很希望這種好店家能夠開的長長久久,對那邊工作的喜憨兒也有好處,是不是喜憨兒來服務,就沒那麼重要了。

    to 骨頭人
    有你的,行動力真是夠,真不好意思我把雞腿拍的太好吃了,照片騙了你,但是我覺得中午去吃的雞腿跟晚上真的有差,可能是每天的量就是那些,所以晚上就剩比較小且烤的比較久的雞腿吧!真的建議下次中午去試試看,應該是不會失望的,有約的話我也可以去的啦!

    回覆刪除
  6. 吼~~看起來真的很好吃ㄟ~~~
    我餓了~~~
    這幾天馬上去吃~~ ^^

    回覆刪除
  7. to沅沅
    事隔那麼多日,妳去吃了沒呢?..什麼還沒?這樣不行啦,你要跟昆祈學一下行動力才成,甚麼都可以輸,吃可不能輸人呢!

    回覆刪除
  8. 在科工館對面的婦女館中也有一間喜憨兒餐廳喔~~那間的服務人員包括收銀人員都是喜憨兒,而且餐點比較多樣,口味還不賴,可以去吃看看喔!!

    回覆刪除
  9. 說到沅沅
    上星期約要去喜憨兒吃的
    結果
    我被姑娘她放”鳥”啦
    至今還沒吃到
    嗚~~

    回覆刪除
  10. 這應該是在高雄沒錯吧?
    看起來真的很棒!!!
    年底回台灣再叫山姆大叔帶我去吃~~

    回覆刪除
  11. to Theresa
    學姐,這家就在SAM家附近而已呢!
    回來你們可以慢慢散步過去吃,吃完再慢慢走回來就好啦,悠閒慊意的很。

    回覆刪除
  12. 【PS:不好意思,地址錯誤囉不是建元二號而是三民區建元二路,我在哪裡實習好像也有一個月囉,所以我知道哪裡的地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喜憨兒建元店已不像是從前般的您們各位所看見的,喜憨兒建元店囉,可是地址沒有更改過,電話也沒有更改過,我還是希望您們可以像以前一樣,一直繼續支持喜憨兒建元店的便當好嗎?您的愛心與支持是我們喜憨兒最大的動力,比您們以前支持喜憨兒建元店的便當,帶來現在一樣繼續支持喜憨兒建元店的便當好嗎?感謝大家囉,不好意思我本人不太會說話,請大家見諒感謝大家,現在的喜憨兒建元店,已經目前先暫時沒有內用了,因為建元店的閣樓變成了多功能教室囉,所以現在只剩下一樓有一到兩張桌椅可以內用,不過沒有關係還可以包建元店便當回家吃,還可以外送我們可以愛喜憨兒建元店便當,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我們喜憨兒,感謝大家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