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Alishan─茶鄉之旅



奮起湖的前一天,想到八月在台18線阿里山公路上的慘痛經驗,與美麗風景。
阿里山公路,我又回來了。
昨夜借宿阿毛家,今天他要陪我騎前30km,機車。

八掌溪畔,今日的阿里山公路,豔陽高照。但...話似乎說的太早。



阿里山產業之一,石蓮花。

熱死人的天氣,看到路邊有溪水潺潺流出,先下去洗個身體再說。

好不容易騎過40k,真是一場惡夢。





阿里山公路在40km過後,海拔約1000m,路兩旁可以看到滿滿的茶園。

空氣中布滿了茶香,茶鄉─阿里山。

騎過鄒族部落展覽區後,可以看見天色已經變了。

ist DS記錄的阿里山就到此,往後由於天候不佳,大雨頃盆,照片闕如。

騎在阿里山公路40km~60km間,真是一件享受的事。




8 則留言 :

  1. 看到你去好多地方玩的照片..
    感覺很讚…
    看完照片有如去過一樣…
    下次我可以跟嗎?哈…

    回覆刪除
  2. to 小捲
    要跟當然沒有問題,我們都很歡迎有人一起出來玩的。謝謝你

    回覆刪除
  3. 噗噗!
    跟牛哥出去要有心理準備呀!

    回覆刪除
  4. to cactus
    跟你出去玩才要有迷路的心理準備,跟我出去至少可以安全回家。^^

    回覆刪除
  5. Dear 趴趴牛,

    我在 google 發現你這張陽光的照片,可不可以讓我借用?我需要一張陽光的圖片。

    88 颱風影片的 ending... 我想放這張照片!

    Sincerely yours,

    Darren
    harbobo38@gmail.com

    回覆刪除
  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9vWYwFq-u8

    完成品。。。倒數幾十秒鐘會出現!
    台灣加油!

    Thank you

    Darren

    回覆刪除
  7. to RenRen

    謝謝你,真是太有心,剪的太好了,
    台灣加油。

    回覆刪除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