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950606 Mt Nalan


改論文,沒空寫,先貼一些照片,其他的再補。
有豪雨特報?安啦!調查沒問題的...

好餓,下班去吃肯德雞吧!!!

好阿!!那有甚麼問題。

天鵝也上南仁湖...


黃灰澤蟹

拉氏清溪蟹

班粉蝶

陽光和大雨交替的好天氣...

南仁湖畔吃午餐

待查

暴風雨中的好天氣

下層是積雲,上層是卷雲



  Posted by Picasa

8 則留言 :

  1. 你到底要畢業了沒?

    By 準備口試到想死的研三生

    回覆刪除
  2. 我要畢業了,7/3口試。

    回覆刪除
  3. 靠 比我還晚...XD
    我從6/5一路延到6/23,
    我以為已經夠晚了ㄝ.

    回覆刪除
  4. 大牛~~恭喜快要畢業啦!!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5. 那隻待查的蜻蜓是:
    蜻蜓科的黃韌蜻蜓喔!!
    呵呵~~!!

    資料來源:台灣120種蜻蜓圖鑑

    回覆刪除
  6. 知道了,其實學長跟我講很多次蜻蜓的名字,只是我每次都忘記,謝謝你嚕!

    回覆刪除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