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005最後一天的蝴蝶園

近來真的是太少出去拍照了,這個月連南仁山都沒能準時去,得拖到明年,或者該說是今年,整天在研究室中,實在是有夠悶的,心情也越來越糟糕,漸漸的無力,一直想找一點點時間去拍照,解放一下心中的壓力,趁著2005年的最後一天,我跑回家睡到中午十二點,起床後去逛了逛書店,想起電視上有播過一個蝴蝶媽媽的新聞,記得那個蝴蝶園在金獅湖附近,想到就去找找看,結果真的給我找到了,是高雄市政府的,真的很高興,看來以後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去了,真棒。
進去蝴蝶園中,四處張望,結果發現前方有一群大白斑紋蝶,又叫大笨蝶,天ㄚ!這真的是我的最愛嗎?我愛它的悠閒,喜歡牠在空中飄阿飄的樣子,甚麼時後我也能這樣嗎?呵呵,在這邊看到它真是高興,太好了。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