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94年度中華林學會論文發表

今年的中華林學會論文發表在我們學校辦,還好我們研究室不是承辦單位,辛苦樓下的了,我只能去幫忙拍拍照,吃吃蛋糕,說到蛋糕真的不錯,聽說是不二家的。由於今年暑假我太混了,所以不能在這次發表會上發表一些成果,因此就變成工作人員,這是今年的第一個研討會,我的工作又是擔任攝影,去年總共當了五次研討會的攝影,有點麻痺了,把該拍的拍一拍,想拍的拍一拍,就開始偷懶了,在蛋糕附近遊蕩。
這次研討會我多了一隻FA 135/2.8,所以就拍比較多人,拿這個焦段拍人蠻有趣的,要在有點遠的地方偷拍,對人的描寫可以更自然一點,雖然只是小望遠,偶爾還是不小心被發現,但很好玩,拍的不亦樂乎,就不知道這樣的照片是不是老師想要的就是,不過也來不及了...ㄜ!!!似乎有點點不負責任。話說如此,我總共還是拍了301張,最後撿了250張給老師,因為一張光碟裝不下啦!這樣怎麼回事,拍一天居然有1GB的JPG檔案,真是暈倒。
拍研討會真的蠻有意思的,十一月還一個的樣子,再來磨練一下自己。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

  1. 蛋糕沒啥吃到拉,,給你報告我要吃吃吃,,
    還有養樂多空瓶擺個五或十個這樣比要屌拉,
    ㄆ...

    回覆刪除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