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屏科捲草

來到已經一年,記得剛來的時後有一天中午經過牧場,發現有草捲,覺得很新鮮,很想去拍照,但總是找不到機會,不是忘了帶相機,就是時間過了,捲草的時間很快,通常早上捲完,下午就會全部收完,這一次大概是面積較大,而且我已經注意牧場的草割了很多天在曬乾了,所以相機都帶在身上,今天經過發現已經開始捲了,就很興奮的就去拍了幾張。這邊的天氣中午過了就不太好,天空變的白白的一片,真是讓人有點洩氣,不過能拍到這活動,還是蠻高興的,同學告訴我,草中會有蛇,但是我完全沒想到,穿著涼鞋就在裡面走來走去。曬過的草很香,雖然拍的不太好,但是能幫我的屏科生活再記一筆,超興奮。拍照的器材是ist DS加上Carl Zeiss jean 135/3.5和Pentax Macro-Takuma 50/4,希望大家喜歡。




















3 則留言 :

  1. 沒找我去,,這次收的還真快已經都沒ㄌ

    回覆刪除
  2. 很抱歉,最近在趕報告,一個段落後我會更新的。謝謝你來參觀。

    回覆刪除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