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Underground 2翻車記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玩Underground 2的,剛剛我重新開了一個生涯模式準備重新開始,把所有的關卡解開,開著瑞秋的車參加了第一場跑道賽,在高速公路上飛馳著,一個分神,時速260公里撞上了迎面來的車,然後就看到我的車往天空飛起來,滾了一圈,接著翻過高速公路的牆,掉到底下平面道去了,這是怎麼回事,程式也沒當機,比賽依舊進行,可是我的車在賽道外。趕緊去找路回到高速公路上,居然被指示的標示給擋住了回不去....有人碰過這種事嗎? 看到圖了嗎?我真的在賽道外,這真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今天真是我的underground day,早些時間在玩快速競賽的跑道賽時,開著我的206,硬是把其他三個對手都超過一圈,困難級耶!這是怎樣...好了,今天就玩到這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