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真情快遞 The Shipping News

真情快遞 The Shipping News,很久以前買雜誌送的DVD,今天趁著吃飯的時後就拿出來看,男主是由凱文史貝西主演,在片子裡演著一名從小就不被眾人圍繞,他窩囊、頹廢、邋遢、沒鬥志又消極的平凡人,碰到了凱特布蘭琪主演的蓓妲,一個不適合他的太太,故事開始沒有多,她就死了,車禍,留下了一個女孩邦妮給奎爾,喔!奎爾就是男主角,一個這麼無趣的男人,怎麼會有精采的生活來演一部電影呢?暴風雨、翻船、死人復活,我想劇情只要在Google蒐尋一下都可以找的到,我就不多介紹。
這部片,時間還蠻長的111分鐘,我看到一半時有點想要關掉,但是又有點捨不得,片子有許多有趣的點子,令人發笑,即使那不一定是件好事,故事中的每個人跟我們四周的人一樣,都有他們自己的一段故事,有好的有壞的,好的當然是永遠記在心中,壞的傷心的要靠甚麼力量來撫平它呢?時間是最偉大的力量,可以沖淡一切好的與壞的事情。故事的場景後來拉到紐芬蘭,剛剛在Google Map上查了一下它的位置,嗯!難怪冰天雪地的,天氣真的糟的可以,比我們現在外面的颱風還可怕,慶幸,不過他們的森林真的好美,國外的森林都這麼美嗎?前些天看的驚婚計裡的森林也是美到驚人,不像台灣都髒髒的,呵呵,或者說是生物多樣性高,離題了。片子中有些地方我還是看不太懂,可能需要多看幾次才能了解,但這絕對是一部好電影,值得一看。
看完這部電影,我有一點點想法,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上漁村,最近常常在漁村逛小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