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留言版

大家好,這是我的留言版,在我還沒有進一步學會別的之前,請先到這邊留言給我,有問題的話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13 則留言 :

  1. 這是我的留言版,歡迎大家來跟我一起討論。

    回覆刪除
  2. "我的生活,只有夢想與實現"
    這句話很棒~
    你的blogger感覺很不錯
    建議你也可以參考無名小站的blog
    那種類型可以對你的文章作回應
    或許能有更多互動吧~

    回覆刪除
  3. 可以回應阿!只是現在還是用英文寫comment,有機會我看看怎麼改成中文好了,我看過人家做過,謝謝你嚕!!

    回覆刪除
  4. ㄏㄏ~大牛學長是好人~
    感情路不順利..一起加油喔!
    明天..我也不曉得會不會跟他出去..
    如果真的很無聊,我想我會出去玩吧!
    生活要來點刺激的~
    畢竟週一就要開學啦~
    趕快玩一玩囉!^^
    嗯嗯..我要去刷牙啦~
    ㄏㄏ~

    回覆刪除
  5. hello~ 我是PFC的stephen, 這兩天(FRI~sun早上)我剛好回高雄老家
    有沒有想聚一聚呀^___^
    http://forum.pentaxfans.net/viewthread.php?tid=5871&fpage=1

    回覆刪除
  6. Hi 趴趴牛:

    您應不會是屏科大學生吧?會不會剛好又是野保的??

    回覆刪除
  7. 李源大哥

    我是森林系的。

    回覆刪除
  8. 哈囉~ 我又來了^^
    你的相關Blog還真多壓~
    而且內容都好豐富...
    覺得你的生活真是有趣哪!
    我在這留言你應該看得到吧...呵

    不知道你方便留MSN帳號嗎?
    我的MSN就是這個囉↑
    對了,單車若有任何問題可以找我唷!

    回覆刪除
  9. 唔...沒秀出來~
    →evolution_023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0. 我有加MSN了,可是還沒看到人呢!
    前兩天在壽比路,看到前面有一台"車",很快的往前衝,
    第一眼看到以為是機車,仔細一看,居然是腳踏車在衝鋒,等到認出是你時(其實是認車^^"),已經衝過去10幾公尺啦!我才調頭回去追的....^^,
    你騎真快ㄚ。

    回覆刪除
  11. 精采的生活~~~
    年輕不要留白~大牛的生是彩色的~~
    讚~!

    回覆刪除
  12. to carol

    生活總是充滿著變化與驚奇,
    每個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式為自己的生活著色,
    大家的生活都是充滿各種炫爛彩色的。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