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Last Dance 2006



2006萬年祭的最後一天,蓮池潭天空的花火,賣力的跳著最後之舞,雖然影像無法說明其精采,但這一刻已深烙腦海。萬年祭,明年再見。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

  1. 沒想到才入伍2個星期,出來後看到你bloggers滿滿的活動以及多采多姿的照片內容,和軍中生活真是成反比呀!

    這煙火系列有太多了吧!!看的真叫人手癢想去拍照試試(因為我還沒有拍過煙火),不知道要怎麼拍!

    下次有的話一定要找我喔!那時我應該也會有台DSLR了吧!到時可得和你好好討教一番 ^^

    回覆刪除
  2. 想換相機就快點阿!
    我也才第二次去拍煙火而已,經驗實在太少,下一次看是元旦,或是元宵節煙火再去練習。

    回覆刪除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