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高雄燈會

很少有這種狂熱,會讓我每天都跑回高雄,本來只是想去看看大家說沒甚麼的高雄燈會,在愛河畔主燈邊待了五個小時後,我決定隔天再去一次,太久沒有這樣的刺激,讓誨黯的心又亮了起來,主燈展示時的音樂、雷射、水舞以及煙火,當然還有旋轉的主燈,讓心情隨之起伏。
九點的煙火秀過後,我站在河邊久久不能自我,旁邊拍照的大哥大概很奇怪我怎麼不收拾器材,還看了我一下,雖然施放的並不是美麗昂貴的高空煙火,但點綴在2006高雄燈會的會場上空,顯得不凡,不過我的技術很爛就是,煙火拍的亂七八糟,頗讓自己失望,但至少那一刻感動已經留在腦海中,煙火反正每天兩場一直到28號,有空再去練習拍就好了。
高雄燈會從元宵節前兩天開始,一直到2月28號,每天的七點和九點有煙火秀,根據看了兩天的經驗,我覺得九點的比較好看,不過七點人比較少,水舞是半點一場,第一次覺得半小時好快,走沒幾步就又開始了,水舞最好是在河邊東路這邊看,因為雷射是從這邊發出的,會有不一樣的圖案,蠻有趣的,尤其是巴沙弄哇,呵呵!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其它的照片我放在相簿中,有興趣的人請點下面的網址。

http://140.127.11.122/fenton/950216/index.htm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