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1

齒間精靈‧More-T魔樂T型牙刷

貝氏刷牙法被推廣許久,而過去為了讓牙刷能刷到嘴中的每的角落,我都會選擇頭小小的牙刷,這天看到More-T魔樂T型牙刷,標榜著是全球第一款因應貝氏刷牙法的牙刷,覺得很有意思,就來體驗試試與傳統牙刷到底有甚麼差異。

來看一下More-T魔樂T型牙刷,拿起來就像是隻刷子,刷頭的大小與我習慣用的頭小小牙刷差不多(略長一點),不過是擺成橫的,所以牙刷看起來像個T字型,刷毛的部份用的是PBT磨尖絲刷毛,摸起來有點彈性不會太硬,實際拿起來,刷柄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拿牙刷的姿態挺順手的。



接下來就是抹上牙膏實際刷刷看了,在刷之前有看了下包裝後方的使用說明,不過第一次實際操作起來並不是那樣的順手,比較大的差異是雖人它的頭小小,但是擺橫的在嘴裡感覺上還是挺大的,但在幾次使用習慣後,逐漸可以發現這隻牙刷的優點,感受比較明顯的是前方的牙齒上下上下豎刷,能有效清潔牙縫,而且因為刷面大,因此一次可以刷2顆牙齒,輕鬆省時。

後面幾次刷牙體驗後,我覺得這隻牙刷在清潔後臼齒時,相當的靈活,後臼齒的死角比較多些,而利用More-T魔樂T型牙刷,有許多的角度可以利用,簡單的深入死角清潔牙齒,也不容易有傳統牙刷在清潔後方臼齒時有時後會有嘔吐的感覺發生,這點我覺得挺不錯的。



家裡還有些買來屯的傳統頭小小牙刷,因此目前採用兩種牙刷並行的方式刷牙,這次用More-T魔樂T型牙刷,下次就用傳統小頭牙刷,跑鞋都可以有好幾雙不同種類的交替穿,我想牙刷應該也應該有不一樣的功能交替使用,讓牙齒能常保清潔才是。

<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