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8

吃在台灣‧台南木漢堡


木漢堡,是一間原住民開的原木炭烤漢堡店,位置在台南市安中路與怡安路交會的三角窗處,磚造的牆木製的雨遮,店門口堆滿了一段段的木材,每一次經過都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木漢堡有一些位置可以坐,外帶則是用一個挺鄉村風的餐盒,提起來很有份量。




這天下班想說放假吃點不同的,先打電話預定後,刻意繞過去拿,下班晚加上一點點塞車,與預定的時間晚了半個小時,拿上車後,整台車內都是我不吃的烤羊肉漢堡的味道,一整個把我的鹹豬肉漢堡的味道蓋掉, 然後我就吸著那羊肉漢堡味,一路開回家,根據幸瑜的說法,那羊肉漢堡真是太美味,慶幸的是我的豬肉漢堡口味也不徨多讓。

除了漢堡外,餐盒內還有一盆馬鈴薯泥與一半起士一半優格的沾醬,也是一絕。阿你問我這樣吃的飽不飽,如果你吃三個麥當勞漢堡不會飽的話,那吃這個可能不太夠...,不然,一定要來試試。

吃完,該出門運動了。

超大份量漢堡(羊肉)
超大份量漢堡(羊肉) 

豬肉漢堡
豬肉漢堡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