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耶誕禮物‧台灣野生蘭

IMGP4843
昨天回到家,管理員先生告訴我有件掛號,心中充滿了問號?到底是甚麼時後買了甚麼東西,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打開一看,疑!由農委會林務局出版的台灣野生蘭一套?哇塞…,驚喜之餘,心中的疑問又更多了?到底是誰寄的?

經過一天的追尋,思考過所有可能的人物後,我在MSN敲研究所同學,剛點開MSN視窗就看到上一回跟她講話的記錄,是叫我去參加一個林務局所舉辦的「臺灣自然保護區域標章票選活動 」(http://forest.newserr.com/),這個活動旨在選出能展現臺灣自然保護區域的整體意象,能代表臺灣自然保護區域的LOGO,讓大家能夠一眼認出臺灣珍貴獨特的自然保護區域,運用於保護區內的各種牌誌及相關宣導品上。(「臺灣自然保護區域標章票選活動 」圓滿成功)

 

Fullscreen capture 20101215 下午 021426.bmp

 

活動最後選出的LOGO是第三個,網站上是這樣解釋這LOGO所代表的內容:

 

以臺灣圖形及最具代表性的物種-臺灣黑熊、黑面琵鷺、臺灣水鹿、櫻花鉤吻鮭、臺灣油杉及臺灣一葉蘭為設計元素,運用同心圓圖樣進行設計,並輔以代表陸地及海洋生態環境之色系,以展現臺灣自然保護區系統經營管理與物種保育之思維。

 

「臺灣自然保護區域標章票選活動 」圓滿成功

 

好…我得承認跟我選的不一樣,我選的是1號LOGO,也還不錯是第2名。

 

Fullscreen capture 20101215 下午 021438.bmp

 

參加甚麼抽獎、票選貢菇率都高的異常的我,居然在這樣網路票選活動中抽到這樣一冊書,應該要跳起來大叫一番過癮才是。WOW, It’s amazing.

 

這一套書拿起來沈甸甸的,兩本書紮紮實實,每一頁都是精美的印刷排版、栩栩如生的野生蘭花照片與豐富的內容,充滿了知性與感性的內容,實在是太棒了,一百分的感謝。真的太棒啦!對了,差點忘了要感謝西瓜同學叫我參加這活動,謝謝啦!!

 

<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