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珍珠颱風午後


今年的第一個珍珠,在菲律賓誕生,接下來到南海,後來居然轉了90度往台灣海峽前進,在大陸福建登陸,僅邊緣輕掃過台灣?有掃到嗎?我也不知道,但是她昨天帶來的強風讓學校兩棵南洋杉倒掉了,由於珍珠並非朝著台灣直衝而來,因此為屏東帶來了一整天的好天氣,這天下午的天空真棒,我就到校園內去走走了,目標是演藝廳後的一大片土地,現在正慢慢的被開發為田地與苗圃。

學校上下各有一座這種塔,我認為是基地台,但實際上是不是我就不清楚了。

北大武山山角,我第一次將車子騎上這種泥濘的土地,騎起來的感覺,嗯!!MTB就是該走在這種地方的,現在我越來越期待周末的浸水營了。

在我的召喚下,學弟的黃色火燄也來到這邊。

天氣真的很不錯,來拍照的人可真不少,連阿宏都跑來了呢!

天空中刮著強風,雲彩隨時都在變化,低下頭換個角度,整個感覺又煥然一新。

太陽西沉,本想今天可能會有颱母的,但是遲遲沒有出現,但颱風所吹成的雲還是蠻特別的,讓我在學校的風景記錄上又留下一筆。

背著相機,跨上銀駒,我的世界將越來越寬廣,絕對不只有這樣。


  Posted by Picasa

5 則留言 :

  1. 呵呵
    我的車被你取名為"黃色火燄"
    ㄣˋ~~還滿好聽的耶 ㄏㄏ

    學校前後那兩根應該是避雷針吧??
    因為屏科大是有名的落雷區~
    (從國小就聽老師們一直在說了)
    下雨天是不可以亂出去的,
    會被雷打~~
    要小心雨天別"趴趴照"喔~~!!

    回覆刪除
  2. 工作之餘 來看看大牛的世界
    真是一種享受!

    可以偷偷假想我也擁有這一片多變的天空~

    回覆刪除
  3. TO Caatus

    那是避雷針嗎?我還真不知道,我去問問其他人確定一下好了。車子叫黃色火燄,騎起來也要像火燄一樣快阿!!!呵呵,不要慢吞吞的。

    To 瑜
    謝謝你來參觀,很高興你喜歡這邊。

    回覆刪除
  4. 你好ㄚ^^
    別人傳給我的mail然後就連過來看看...

    沒想到你也是屏科大學生喔!
    我還以為學校只有我騎單車咧~

    你要是在校園裡有看到一位,
    騎著黑色公路車運動的人...那就是我啦^^

    你的部落格寫很豐富呢~
    也歡迎來參觀我的部落格唷!
    有機會認識認識唷^^

    回覆刪除
  5. to kenny
    你好阿!很高興認識同在屏科大的你,看你的Blog記錄,真是記錄輝煌,跟我們這玩票性質的差太多了,有機會在學校碰到打個招呼呢!

    回覆刪除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