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黑熊手記團購結束了

經過兩個星期的統計,在學弟的幫忙下,團購終於順利的落幕,雖然中間有點小波折,價錢由4折變成5折,但是基本上還是很便宜,也很感謝登記的各方朋友,在大家的幫忙下,我這邊登記本數達71本,收錢時才發現居然有一萬多元,真是嚇到了,郵寄時在郵局攪了一個多小時,總算把所有的書都寄出,這也讓我攪清楚甚麼樣的東西要用甚麼方式寄,把郵局煩瑣的各種郵寄方式都弄清楚,這也算是一項收獲,最大的收獲,呵呵!看到上面的簽名嗎?今天早上去交錢時請老師簽名,限量版的簽名喔!!!呵呵呵,真是太高興了。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

  1. 這本書我已經看完囉!
    實際去大分做過調查的結果,
    那腦中的印象搭配著書中老師的描述,
    讓人了解老師當時做調查的辛苦以及無奈,
    最近老師好像在找義工喔!
    你們這群鐵人看看有沒有興趣去幫幫老師背東西呀!
    呵呵~~
    調查時間應該是今年(2007)的暑假啦!

    回覆刪除
  2. to 尖尾鴨
    我不耐背東西啦!而且並不善於踢林道,鐵人只是虛名,玩玩就算嚕,但暑假時有機會,趁著調查看看跟黑熊有沒有緣,也是不賴的。

    回覆刪除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