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結婚

過完年後一堆人結婚,連續兩個星期上台北參加婚禮,其中一攤是我的家族學長與系上學姐(班對)結婚了,很高興有機會去見證他們的愛情,分享他們的喜悅,剛好那天為了參加Pentax版聚所以有帶相機,所以就拍了一點照片,超熱鬧的婚禮,好多人好熱鬧,特別的是那件婚紗,有看到新娘身上的婚紗嗎?學長的手超巧,親手縫製婚紗送給老婆當結婚禮物,這真是太特別了,能去參加超高興的,很高興學長學姐結婚了‧‧‧恭喜恭喜,祝你們新婚愉快,永浴愛河。 Posted by Picasa
婚禮照片網址:
http://fore86.npust.edu.tw/950225/

4 則留言 :

  1. 學長&學姐,祝你們新婚愉快,永浴愛河,&記得我也要品嚐一下油飯,有的吃時不要忘了我,。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 我是毓鴻和大牛的學姊周欣怡啦~ 毓鴻我們不認識但是我記得你. 要不是大牛給我看你們結婚的照片. 我還沒辦法把名字和臉配起來呢! 祝你們快快樂樂一切順利美滿喔~

    回覆刪除
  3. 牛爺下一個要不要換你結婚啊

    回覆刪除
  4. 祝毓鴻新婚快樂,永欲愛河
    有幾個學弟妹滿眼熟的....呵呵

    回覆刪除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