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2005萬年季

我不知道這是這次萬年季是第幾次辦了,記得去年有,好像還有放天燈的活動,不論如何,這一次我有去參加了,心得是,真的不錯的活動,讓我對一個地方的認識更加的深入。雖然從小就在附近長大,對蓮池潭一直也沒有甚麼深刻印象,總是騎著腳踏車、機車經過的一個地方而已,雖然也聽說它是風景名勝,但.....我想是管理不佳吧!一直都沒有甚麼風景區的感覺,亂七八糟的,所以也不愛去接近它。這次趁著萬年季的機會,走了不少地方,原來這個地區也有這麼多的廟宇,每間廟各有特色,把蓮潭周圍弄的熱熱鬧鬧的,要是沒有萬年季,我這輩子可能也不會踏進去這些廟,現在我至少知道周邊的幾間較大的廟,在地方應該是要知道點地方事的。
今年萬年季由於時間的關係,只看到兩三場表演,發現自己拍Model會緊張,呵^^",另外就是領護照集印章抽貼紙的活動,雖然集的都被a光了,不過至少我知道那些廟在哪了,明年再去吧!這個活動真的很有趣.....,像上面照片中那是麵粉做的象棋,很可愛,呵呵呵。對了,還看到騎警隊,不錯呢.....c c c
現在有點期待明年的萬年季了,想要自己一個人去那邊好好待個一天,應該可以看到很多東西吧! 其他的照片,等我整理到日記內吧.....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

  1. ㄆ..偷跑去玩沒找我,好歹我小時候也常去那,雖然不知為何而去,ㄏㄏ

    回覆刪除


在網誌看完後,希望可以留個言,和我交流,

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